9月

世界转身就变,我无法置身其外,让我坦然面对的,是内心的不变。

很多事,过去了

我试过很多办法

封尘它们

掩盖它们

美化它们

欺骗自己

安慰自己

否认自己

为了这些作了解释

为了这些又编造了一些故事

为了这些又圆了一些谎


有一天,我忽然承认了它们存在过

因为我在这里

过去已成过去

未来还不是未来

那么现下是我

是拿起过过去的我

是放下了过去的我

是活在这一秒的我

是行将过去一秒的我

是踏入新一秒的我


听y微信告诉我她刚看完电影回来

我在屏幕这一头

看到一些故事开始结束,结束了又开始

或许生活就是如此

你以为轰轰烈烈

过得却平平凡凡

但总会有喜怒哀乐来让你的生活变得不那么平淡。

评论

© 9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